当前位置: 首页 > 四小新闻 > 咸阳彩虹学校秦阳分校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文明公民“四德”榜

咸阳彩虹学校秦阳分校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文明公民“四德”榜

2015年12月14日 16:36:44 访问量:2115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文明公民
爱德、诚德、孝德、仁德 “四德”榜
 
杨帆     咸阳彩虹学校秦阳分校九年级一班班主任、政治和地理教师、担任我校史地生政教研组组长。工作积极主动、班级管理出色、班风优良、善于把握学生的思想动态、积极探索新理念、新模式、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多次被评为“优秀班主任”、“优秀教师”。
 
 
梁军侠    咸阳彩虹学校秦阳分校五年级三班班主任、语文教师、长期从事小学语文教学工作,教学经验丰富、班级管理严格、对学生关爱、对工作负责、思想积极、责任心强、多次被评为“优秀班主任”、“优秀教师”、深受校领导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张杰   咸阳彩虹学校秦阳分校基层工作者。负责学校水电维修。 工作责任心强、爱岗敬业、长期从事我校的水电维修工作。做事勤恳、为人和善、在学校工作中克服种种困难、在工作之余对学校的门窗、桌凳、电路等各种设施进行维修。他的这种工作态度时时感染着我们每一位同事。他的优良作风多次得到校领导的表扬和全体教职员工的赞赏,被评为“优秀员工”。
 
马睿    咸阳彩虹学校秦阳分校六年级四班学生,学生干部。马睿同学是一名诚实守信、乐于助人的好少年。她在校热爱集体、尊敬师长;在家热爱劳动、孝敬长辈。兴趣爱好广泛,在舞蹈、书法、绘画、主持、体育等方面都有所涉猎并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多次被评为“三好学生”、“优秀班干部”、“美德少年”等荣誉称号。
 
 
编辑:王磊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彩虹路一号 邮编71202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