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彩虹小学 > 【用声音雕刻美好】彩虹小学举行“朗读课文 展我风采”语文教师朗读活动

【用声音雕刻美好】彩虹小学举行“朗读课文 展我风采”语文教师朗读活动

2020年05月16日 09:49:58 访问量:1377

         2020513日下午,我校于综合楼一楼会议厅开展朗读课文,展我风采活动。本次活动由教学处金燕妮主任组织主持,常鸿鸣校长,赵莹副校长参与点评指导。

    活动开始,金燕妮主任就朗读活动的目的意义进行了阐释,提出朗读能力是每位语文教师必备的基本功,是语文专业素养的重要表现,希望每位语文教师通过本次朗读活动,提高朗读能力,提升专业素养。

   随后,殷萍老师与刘一诺老师为在场教师带来了示范朗读。

    紧接着,参与朗诵的22位语文教师依次上场,用自己的声音诠释书中文字。台上,教师们端庄的仪态,飞扬的神采将课文的韵味演绎的淋漓尽致。

    朗读结束,赵莹副校长先就本次活动做出点评,提出这是一次声音的享受,希望各位老师在语文课堂上将自己最独特的声音韵味展现给学生,启迪情感,启发思维,用声音打动每一位学生。

    常鸿鸣校长也对此次朗读活动进行了点评指导。提出这次精彩圆满的活动为每位语文教师提供了展示自我、交流学习、积累锻炼的宝贵机会。希望各位教师以此为契机,重视课堂朗读教学与指导,通过优美的朗读让学生感受语言文字之美。

    

    用声音雕刻美好。朗读是一项应长期坚持练习的基本技能,本次朗读活动不仅展示了我校教师良好的朗诵水平和教师素养,更促进了教师专业技能提升。希望本次活动能在潜移默化中激励全体教师共同进步,以铿锵之音“书写”课堂教学的美好篇章!

撰稿 | 宋潇潇     摄影 | 刘一诺

编辑 | 闫红     审核 | 尹晓艺  金燕妮

编辑:刘一诺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彩虹路一号 邮编71202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