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热烈祝贺彩虹学校教育联盟秦宝校区成立

热烈祝贺彩虹学校教育联盟秦宝校区成立

2013年07月10日 09:00:12 来源: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访问量:7169
 

高记平校长在签字仪式上讲话
 

区教育局局长张选奎在签字仪式上讲话


市教育局副局长丁收卫在签字仪式上讲话

签字并交换协议


揭   牌


领导班子共谋发展


秦宝校区庭院式的育人环境

 

为促进区域教育均衡发展,努力实现教育公平,促进秦都基础教育深入发展,让优质教育资源惠及百千家庭和莘莘学子,201379日,彩虹学校教育联盟秦宝校区成立。

 在成立仪式上,彩虹学校和秦宝学校共同签署了“彩虹学校教育联盟秦宝校区成立”协议,并为“彩虹学校教育联盟秦宝校区”揭牌。

彩虹学校是陕西省普通高中示范性学校,学校管理团队硬朗进取,教育教学理念科学超前,精细化管理模式先进成熟,课堂教学优质高效,高考成绩名列全市前茅。彩虹学校教育联盟秦宝校区将充分发挥优质教育名校的辐射带动作用,组织实施“五统一”,即统一教育教学管理,统一质量检测,统一优秀生培养,统一师资培训,统一教研活动。通过上述措施实现了秦宝校区与彩虹学校本部捆绑式发展,从而把优质教育资源的辐射带动作用落到了实处,促进秦宝校区管理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的全新跨越。彩虹学校秦宝校区的成立标志着秦都区政府“见贤思齐”、“中小学教育发展联盟”活动已步入健康发展的快车道。
    此次,彩虹学校教育联盟秦宝校区的成立,大力推进了秦都区教育联盟的发展,落实了强校带弱校、强校带民校的各项措施,进一步推进了全区的教育均衡发展。                         
       
                  宣传信息部   文/安旭  图/赵西宁

 




编辑:安旭
上一篇:秦宝校区隆重举行新学年开学典礼
下一篇:没有了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彩虹路一号 邮编71202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