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部动态 > 向着美好的未来出发——彩虹中学校本部举行2019年新学期开学典礼

向着美好的未来出发——彩虹中学校本部举行2019年新学期开学典礼

2019年09月02日 16:58:24 访问量:2266

初秋的彩虹,分外美丽。新学期、新气象、新征程。92日早上,我校校本部隆重举行秋季开学典礼。


首先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全体师生面向国旗肃立,表达彩虹师生对伟大祖国的崇敬与祝福。

接着,彩虹学校校长高记平发表了开学致辞。他向起始年级的新生和新加盟的教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全体师生表示新学期最真诚的问候!他说:同学们要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做一个有大爱大德、大情怀的人。有国才有家,青年人要有家国情怀。要守纪,有纪律才有效率,良好的秩序需要我们共同维护,要遵守法规校纪;要勤奋,一勤天下无难事,万事都不能坐享其成,要勤奋学习,学好本领,报效国家。


在全体学生进行宣誓活动后,学生代表高二(1)班孙皓满怀激情的发表了主题演讲。他说:我所站立的地方就是我的国,我是怎样,中国便是怎样,我有一分光便要发一分光,有一分热,便要发一分热。号召同学们爱党爱国,励志勤学,以不懈的奋斗与辛勤的耕耘谱写盛世华章。



彩虹学校党总支副书记王尊胜宣读了上学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彩虹学校校长高记平为他们颁奖。



本学期是我校第三个新三年发展目标第三学年第一学期,在新的学期,彩虹学校将坚决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办真教育,真办教育,认真落实素质教育,重视学生发展核心素养,加强教育教学管理,标准更高、要求更严,深入推进精细化建设,确保教学优质化,努力实现学校高品质发展。为秦都、乃至咸阳的教育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安旭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彩虹路一号 邮编71202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