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彩虹南校区 > 让100天创造奇迹,铸就辉煌——我校召开2019年高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

让100天创造奇迹,铸就辉煌——我校召开2019年高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

2019年02月28日 17:35:29 访问量:6685
      
       百日誓师播撒希望,青春六月收获硕果。2月27日下午,我校举行了2019年高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旨在营造浓厚的备考氛围,激发高三学生以更加饱满的学习状态和必胜的信念迎接即将到来的高考。我校校领导、全体师生及高三部分学生家长参加大会,大会由高三年级苏璐璐老师主持。
       大会正式开始前,操场上各班学生此起彼伏的宣誓声响彻校园,展现了高三学子愿为梦想努力拼搏的昂扬斗志。下午4点30分,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开始。首先,高三年级组长樊昀锋老师代表全体高三教师发言。他勉励同学们在最后的100天里要有劈风斩浪的勇气,更要有舍我其谁的霸气!他代表高三全体教师郑重承诺,最后的100天里一定全力以赴,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他铿锵有力的发言引起了在场师生的共鸣,拉开了我校高三学子冲刺高考的序幕。
       随后,学生代表发言并带领全体高三学生进行宣誓,同学们在庄严的国旗下向家长、向学校宣誓,他们坚定地喊出自己的目标分数和理想大学,同时,也表达了拼搏百日,不留遗憾,圆梦彩虹的决心,全体与会者与高三学子一起经历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高一高二年级的同学们也来到现场为学长、学姐们加油助威,家长们也来到现场为孩子们加油鼓劲,现场气氛庄严热烈。
      
       接着,执行校长李小平代表学校发言。他指出,100天,在历史的长河中只是弹指一挥间,但是对于高三学子来说,却意义重大,不同凡响。他勉励高三学子在这关键的时间节点要抓住100天,奋斗100天,相信自己,相信老师、相信同学,共同携手,创造100天的奇迹。他希望高三的每一位同学都能够坚守100天,不负岁月、不负自己。为了自己的理想,为了自己的未来,激流竞渡,奋勇前行!
       最后,在鸣枪声中,我校各领导带领全体高三学生进行冲刺跑。 大会结束后,与会领导、老师、学生和家长纷纷在横幅上写下了对夺取2019年高考胜利的期望。本次动员会极大地鼓舞了学生的斗志,点燃了学生昂扬奋进的激情,我们坚信:一百天的汗水挥洒将收获六月丰硕的果实,一百天的拼搏苦战将唱响六月胜利的凯歌。
     
 
 





编辑:史晓庆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彩虹路一号 邮编71202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