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小学动态 > 咸阳彩虹小学成功举办“课堂大舞台,主角为学生”

咸阳彩虹小学成功举办“课堂大舞台,主角为学生”

2012年03月15日 20:11:05 来源: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访问量:2284

咸阳彩虹小学成功举办“课堂大舞台,主角为学生”

秦都区“高校课堂”研讨活动。

 

 

2012315上午,彩虹小学成功举办了秦都区“课堂大舞台,主角为学生”的“高校课堂”教学研讨活动,前来交流的学校有27所,骨干教师约400多人。

 

 

秦都区教育局为了进一步提升有效教学活动,打造高校课堂,加强全区各小学间的沟通与交流,共同研讨课堂教学改革的新途径、新思路、新方向,落实新课程理念,提高课堂教学效率。经研究,决定在彩虹小学开展主题为“课堂大舞台,主角为学生”的高校教学研讨展示活动。

本次教学研讨活动由秦都区教育局主任曹顺利担任组长、副组长为秦都区教研室主任李友彬、副主任赵宏、彩虹小学张小敏校长共同担任,组员魏粉玲等四人组成,本次活动得到了秦都区教育局、各镇办教育组以及辖区各个小学等单位的大力支持与配合。

活动以“课堂大舞台,主角为学生”为主题,开始时,秦都区教育局各位领导及参与本次教研活动的各个小学教师,有序地参观了关于彩虹小学办学特色的宣传板,接下来参观了彩虹小学阳光体育,随后随机的进入了不同的班级进行了听课活动,在听课结束后,每位参与听课的老师都认真填写了《咸阳彩虹小学“高校课堂”研讨展示活动反馈表》。

活动圆满结束后,学校的各位领导积极迅速的对反馈信息进行了总结,从而更好的指导以后的教学工作,这些反馈表对于彩虹学校以后的教学活动产生了积极深刻的影响。这次教学研讨活动,不仅展示了彩虹小学几年来有效开展“有效教学”形成的“高校课堂”独特风采,更收到的了来自同行的教学建议反馈表,这让彩虹学校的每位老师受益匪浅。

 

 

彩虹将继续开展“高校课堂”研讨活动,把本次活动总结的经验和成果应用于课堂,让每位学生受益,真正实现“课堂大舞台,主角为学生”的“高效课堂”教学。

 

             文/张洵、刘春华  摄影  陈静

                                                                                                         咸阳彩虹小学

 

                      2012-3-15

 

 

 

 

 

 

 

 

 

 

 

           

 

 

编辑:刘春华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彩虹路一号 邮编71202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