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彩虹南校区 > 我校召开高一年级第二次月考质量分析会

我校召开高一年级第二次月考质量分析会

2018年01月04日 16:15:44 访问量:819

1月4日上午,我校在一楼会议室召开了高一年级第二次月考质量分析会,执行校长李小平、教导处主任薛永军、高一年级组长李荣以及高一年级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分析会上,高一年级组长李荣对月考的整体概况、薄弱科目进退步情况以及重点帮扶对象的具体情况进行了细致的分析,着重指出了教育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相应的改进措施,明确了后期的工作任务及要求。他指出,每一位老师都要继续严抓常规不放松,重视基础,狠抓落实,督促学生按时提交作业,晚自习时要严格要求学生高效完成数学、英语科目的限时练。接着,各备课组组长分别从题的难易程度、失分题、得分题等方面做了详细分析,针对各学科的实际情况,着重指出了今后教学工作中亟需解改进的方面。

教导处主任薛永军强调,与会教师要认真落实会议精神,继续坚持课堂改革,抓好常规不放松,将本次月考成绩与期中考试成绩进行对比分析,从中发现问题,寻找对策;重视导学案、多媒体课件的使用;各科任教师要科学安排后期的教学计划;提醒学生上下学注意交通安全,教育引导学生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最后,李校长做了总结发言。他对高一年级全体教师认真、细致、扎实的工作作风给予了高度赞扬。他指出,高一学生已经养成了良好的学习习惯和生活习惯,学习成绩稳步提升;科任教师要继续认真落实好会议中指出的问题,重视工作过程,提升各项工作质量;晚自习跟班教师要认真对待限时练,把学生组织好、管理好。李校长强调,各备课组要从考试成绩中查找问题,从分析学生学习中存在的问题入手,落脚到老师的工作态度、教学策略和教学艺术上来;备课组长的发言要把存在的问题讲实,针对存在问题要采取什么应对措施,谁来具体落实,何时落实等问题要讲清楚。

本次质量分析会,分析成绩、查找问题、总结经验、明确目标,为下一阶段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编辑:史晓庆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彩虹路一号 邮编71202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