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小学动态 > 彩虹小学2012青年教师技能大赛总结表彰

彩虹小学2012青年教师技能大赛总结表彰

2012年05月30日 09:18:31 来源: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访问量:2633

   彩虹小学2012青年教师技能大赛总结表彰大会

  20112012学年度第二学期

2012年5月29日下午4:00,彩虹小学举行了青年教师技能大赛总结表彰大会。

回顾本次技能大赛,学校领导给予了大力支持,是青年教师专业成长的一次新的尝试和突破,也是一次新的挑战,本次活动从4月下旬开始策划,教导处在大赛前做了一系列的准备工作,包括制定竞赛方案、参赛内容、评价标准、操作方式、评委确定等等,每一环节都有领导把关,严谨周密进行,确保万无一失。教导处先后召开了青年教师专题培训会和年级组长、教研组长安排部署会。之后,各教研组内又进行了多次扎实、有效地历练,保证了本次活动的有序进行,也体现了我校教师精诚团结,相互支持的优良作风。本次活动共有20名青年教师参加,分主题演讲、粉笔书法、教学简笔画三项技能比赛,获奖教师如下:

 

 

 简笔画获奖名单:陈静、陈燕、黄瑞、张嫣、张洵

粉笔字获奖名单:张洵、倪丽丽、张嫣、王芬、郭婷

演讲赛获奖名单:王芬、袁月、范薇、许依丹、何艺璇

 青年教师技能比赛三项综合获奖:

一等奖:张嫣

二等奖:王芬、袁月、陈燕

三等奖:张洵、范薇、何艺璇、马颖

 

本次大赛值得肯定的是,所有参赛教师都能积极参与,精心准备,既有让我们感到欣慰的亮点,又有一些美中不足的遗憾。 我们将继续努力与时代同舞,促进年轻人共同成长。

     

文、摄影/刘春华

  2012-5-29

 

 

 

 

                                           2012年5月31

 

 

编辑:刘春华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彩虹路一号 邮编71202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