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团结协作 奋勇拼搏 ——我校乒乓球队勇夺佳绩

团结协作 奋勇拼搏 ——我校乒乓球队勇夺佳绩

2019年11月07日 11:47:28 访问量:1428










Youth


10月26日至28日,我校乒乓球队代表咸阳市前往西安参加了2019年陕西省中小学生乒乓球锦标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乒乓球队再获佳绩。




本次比赛中学组共有来自全省的34支参赛队伍。我校派出了郑丽、李晓宏、李子豪三位教练,带领由杨厚德、李松泽、何海冬、武英奇组成的高中男子组;赵力、祁悠然、范文珊、陈甜组成的初中女子组;唐琳皓、肖童飞、王隽石组成的初中男子组。




在为期三天的比赛中,来自各市的乒乓球运动员进行了激烈的角逐。彩虹学校的运动健儿们以良好的竞技水平、出色的团队合作精神以及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意志,勇夺初中女子组团体第一名、高中男子组团体第二名及初中男子组团体第六名。郑丽、李子豪老师荣获优秀教练员称号。





此外,赵力荣获初中女子组单打第三名,肖童飞荣获初中男子组单打第七名,杨厚德荣获高中男子组单打第八名,李松泽、何海冬荣获高中男子组双打第一名,武英奇、杨厚德荣获高中男子组双打第七名,何海冬、范文珊荣获优秀运动员称号。


乒乓球是我校的传统优势项目,近年来能够不断取得佳绩得益于学校的高度重视和教师的辛苦付出。为了不断加强乒乓球队水平,学校专门在体育馆内铺设了乒乓球专用场地并安装了多个乒乓球台;乒乓球队每周定期定时开展训练,积极参与校内外各项乒乓球赛事,取得了累累硕果,为提高学校乒乓球运动水平作出了贡献。


编辑:安旭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彩虹路一号 邮编71202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