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彩虹小学 > 【最美的环境只为最可爱的你】彩虹小学新学期班级文化建设检查评比活动

【最美的环境只为最可爱的你】彩虹小学新学期班级文化建设检查评比活动

2019年09月24日 20:51:14 访问量:3771

      教室文化是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面提高教育质量的需要,更是优化育人的必要。在彩虹小学,随意走进一间教室,一幅幅美丽的画卷就会在你眼前展开,教室布置整体整洁、优雅,特色文化精彩纷呈,“黑板报”、“文化墙”、“卫生角”、“图书角”等栏目诠释着成长、自信、快乐,诉说着大家对班级的热爱。让我们一起去感受吧……

· 优美教室篇 ·  

 

    在班级文化建设中,各班师生都能结合班级实际情况,共同布置,精心设计。地面、窗台、桌面、黑板一尘不染,桌椅排列整齐,教室温馨舒适,充满了幸福的味道,也彰显着各自的班级文化。


· 黑板报布置 ·  

 

    本次板报的设计主要围绕新学期、教师节、弘扬爱国主义三大主题展开。在师生通力合作下,粉笔与油彩在原本单调的墨绿黑板上构筑出了全新的七彩世界。每一幅板报都充满了活力与热情,看上一眼便心情愉悅,轻松美好。

 · 班级文化墙 ·  

 

     班级文化墙,面面会说话,处处能育人。在评比过程中我们发现,围绕学校的育人理念,每个班级都有自己的亮点和创意,有的班级将班级委员照片放进了班级文化墙,有的班级将假期实践活动展示了出来,有的班级制作了学生才艺展示栏 ……
  · 图书角 ·  

 

    图书角的设立,旨在培养学生浓厚的读书兴趣,丰富学生的课余时间,将读书与学习、生活紧密结合起来,做到博览、精思、熟读,让自己不断成长,让书籍成为我们每个人终生的好朋友!

  · 卫生角 ·  

 

     教室每天都会有垃圾,我们每天值日都会用到劳动工具。所以教室卫生角也是文明的存在、素养的体现噢!

 · 课程表 ·  

 

   快来看!令人赏心悦目的课程表
 · 绿植,让教室充满生机与活力 ·  

 

   绿萝,教室里的一抹生命色
 · 教室里的点点滴滴
 · 检查评比 ·  

 

     在本次班级文化建设检查评比活动中,部分班级脱颖而出。916日晨会,校领导为获奖班级颁发奖状,让我们一起鼓掌吧
 
编辑  闫红   审核  尹小艺
编辑:刘一诺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彩虹路一号 邮编71202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