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彩虹 > 彩虹中学召开高二年级月考质量分析会

彩虹中学召开高二年级月考质量分析会

2011年10月18日 10:50:53 来源: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访问量:1811

 

        

 

         

 

20111017日下午,在教学处张争趣主任的主持下,高二年级月考质量分析会在二楼会议室召开,校长高记平和执行校长高增荣都出席了会议。

会议开始高二年级主任何军元老师就本次月考全年级总体情况和各班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数据分析,对文理分科后年级的整体学风和班风做出了中肯的评价,指出了部分学生在习惯的养成、答题方法方面等存在的不足,并对今后的年级建设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继续抓好习惯养成教育;二是要努力打造有效课堂,进一步提高课堂教学效率;三是要关心、爱护每一位学生;四是要抓好增优补差工作提高全年级的整体学习水平。

随后,执行校长高增荣带给全体教师三个充满智慧的故事,勉励大家能够用良好的心态,关注细节、用心教学、用心做事、用心生活,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

最后,高记平校长在讲话中对高二年级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要求全体教师努力发扬优点,克服不足,戒除浮躁,加强管理,进一步推进课堂教学改革,及早为高考作准备。南校区和校本部要精诚团结、合作共进,努力建设一个团结和谐奋进的高二年级。教学处张主任还就抓好学生作业完成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

会议在严谨求实和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宣传信息部  /雒建荣  摄影/安旭

            20111018

编辑:李淑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彩虹路一号 邮编71202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