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南校活动 > 彩虹中学南校区“最美教师”暨“青年教师五项技能大赛”颁奖大会

彩虹中学南校区“最美教师”暨“青年教师五项技能大赛”颁奖大会

2014年06月24日 07:49:54 访问量:3968

有一种伟大来自平凡,有一种高尚来自奉献。教师,一个平凡而伟大的名字;教师,一个朴实而美丽的称谓;那么,谁会是孩子心中最美的教师呢?6月23日,彩虹中学南校区隆重召开年度“最美教师“暨”第十三届青年教师五项技能大赛”颁奖大会。

     大会第一项全体肃立,奏国歌,升国旗。

  大会第二项,彩虹中学2013-2014学年度最美教师名单揭晓。获得“最美教师”荣誉称号的有梁元帅、樊昀峰、曹春健、江平、李旭东、胡峰6位老师。每位老师也都做了获奖感言,其中胡峰老师在接过荣誉证书之后激动的说:“亲爱的老师,如果说辛劳是一种财富,那你我都是富有的人。是我们,用智慧和汗水诠释着彩南教师的风采,是我们,用信任和鼓励引导着每位学生的进步。是我们给了学生希望,让成功离他们不再遥远。所以我们平凡而不平淡。

 大会第三项,“彩虹中学第十三届青年教师五项技能大赛”颁奖

 首先,彩虹中学南校区教导处主任薛永军宣布获奖教师名单,彩虹中学南校区执行校长小平为获奖教师颁发荣誉证书。此时此刻,同学们把最热烈的掌声送给了自己的老师,同学们稚嫩的脸上洋溢着自豪、幸福的微笑。

 接下来,樊朋老师代表青年教师发言:“两次赛教我收获了很多,成长了很多。但这只是起点,还需要学校一如既往的关心我们青年教师的成长,还需要同事们一如既往的耐心指导。我也会勇挑重担,虚心学习,兢兢业业,不断上进。年轻的决心给了在场每一位教师信心,让大家士气大增。               

 最后,彩虹中学执行校长李小平讲话:“ 同学们,请看看你的周围,你会发现有太多的老师,正是抱着这样的信念去践行着自己的美好理想的,并且也涌现出了一些当之无愧的师德典范:有教师心系学生,不顾医嘱坚持在工作岗位;有教师爱生如子,早出晚归以校为家;有教师顾全大局,有困难不给学校添麻烦;有教师工作为重,不到万不得已不请假休息……此时此刻,我希望同学们把最热烈的掌声送个你们最美、最优秀的老师。”

 教师这一职业是辛劳的,可塑造灵魂的工作是伟大的;红烛的燃烧是短暂的,可她燃烧自己,照亮别人的心却是永恒的。教师之所以伟大,不仅仅在于传授科学文化知识,更在于给学生树立了一个做人的典范。相信彩虹中学南校区这一支爱岗敬业、严谨笃学、求真务实、勇于创新的教师团队将会用睿智和责任铸就彩虹中学南校区更辉煌的明天

                                                    信息宣传部

 

编辑:肖鸽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彩虹路一号 邮编71202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