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四小新闻 > 彩虹学校秦阳分校召开2018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彩虹学校秦阳分校召开2018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2018年03月04日 09:34:43 访问量:2935

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

彩虹学校秦阳分校召开2018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伴随着浓浓的年味,怀揣着教育的梦想,齐唱着春天的赞歌,我们一同迎来了新年新学期。

进一步贯彻落实新学期学校的各项工作目标研讨新学期工作思想,201831我校召开了全体教职工会议,从而为顺利开学做好充分准备。

会上,各部门领导分别就上学期所开展的工作、存在的问题、改进措施、本学期工作的具体安排等方面一一作了汇报和部署安排。

在过去的学期中,成绩与不足并存,通过总结部署,校领导要求全体教职工正视成绩,注重问题。春天耕耘,秋天收获,一天的学习虽然简短,但所学内容详实有效。学习后教职工们纷纷表示将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中更加注重细节,改掉身上存在的不良习惯,为学生树立好的榜样,在学生成长的道路上做一名优秀的引路人。

在会议进行中,我校还统一学习了《中小学校园岗位安全工作指南》,我们全校将上下一心,一起努力,共同筑起学生的安全屏障,打造良好育人环境

教育是一件良心活,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是琐碎的,是繁重的,更是至关重要的,但我们从不畏惧!因为我们从来不是孤军奋战,我们身处的是一个会思考、能沟通、善合作、有大爱并且能创造更多感动、更多奇迹的强大团队。

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2018新学年伊始,我们将不忘使命,砥砺前行,以饱满的精神面貌拥抱新学期,朝着既定目标挥洒激情和汗水,一起成长,做更好的自己,做人民满意的教师,办人民满意的学校

编辑:王磊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彩虹路一号 邮编71202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