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彩虹南校区 > 金山学校领导、教师来我校参观交流

金山学校领导、教师来我校参观交流

2016年05月27日 16:25:17 访问量:1272



        为进一步增强学校之间的交流,5月27日,金山学校领导、老师一行10多人来我校参观交流,我校执行校长李小平、教导处主任薛永军、副主任陆国琴热情接待了来宾,并陪同参观校园。

        在我校领导的陪同下,金山学校一行分别对学校教学楼、实验室、学生食堂、公寓进行了参观。我校整洁高雅的校园环境、完善的教学设施以及良好的校园文化建设都得到了金山学校领导、老师们的赞许。

 参观结束后,双方在一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会上,李校长向金山学校的领导、老师们详细介绍了我校“高效·精细·简洁·开放”的办学理念以及彩南学子近年来取得的高考佳绩。金山学校的领导、老师们充分肯定了我校取得的教学成绩,并希望以后能在各个方面作更深入的交流与合作。

通过本次活动,对今后学校间开展更深入的交流与合作,促进双方在教育教学管理方面再上新台阶,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编辑:史晓庆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彩虹路一号 邮编71202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