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彩虹 > 我校举行高三年级班干部培训会

我校举行高三年级班干部培训会

2019年09月10日 16:30:58 访问量:2524

为加强学校班级建设,提高学生自主管理水平,推进班级常规管理“精细化”,201999日,我校高三年级召开班干部培训会,培训由高三年级副主任刘宏涛主讲。各班班主任、班长、文体委员、课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刘主任着重从班干部的定位、班干部的意义、怎样做一个合格的班干部三个方面,向大家阐明了班干部所肩负的职责、应具备的素质、要发挥的作用。他希望班干部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好地行使权力,履行义务,在学生中做好榜样示范。


高三教师邵林就班干部、课代表、卫生委员、文明监督岗干部的具体职责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他要求全体班干部要有过硬的作风,要懂工作、会工作,要求别人做到的自己首先做到,时时处处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成为老师的好参谋助手,团结和带领全班同学为实现班级各项目标而努力。


此次班干部大会进一步统一了全校班干部的思想,使班干部同学了解了目标任务、明确了职责、掌握了方法,培养了他们的责任感和奉献精神,对班级学生自主管理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为我校的班级管理工作再上台阶奠定了坚实基础。

编辑:安旭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彩虹路一号 邮编71202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