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名师风采 > 用爱呵护生命

用爱呵护生命

2012年03月05日 08:48:34 来源: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访问量:2608

赵璐老师

左张静老师和右苏南老师

222下午六点左右,正值学生放学高峰,彩虹宾馆什字路口,人潮攒动,车水马龙。
“嘎”一声刺耳的紧急刹车声,人们随声望去,一辆小轿车刮倒了一位中学生。
人们立即围了上去,一场爱的救援开始了。
学生处冯主任、年级组长苏南老师、班主任张静老师、路过此地的赵璐老师,还有一群学生……大家立即放下手头工作,有的联系家长,有的拔打120,有的帮忙抬学生。春寒料峭,但大家都忙得满头大汗,心中有一个美好的的愿望:愿孩子一切平安。
经过医生的详细诊断检查,所幸学生身体并无大碍,这时所有的在场老师才长长的舒了一口气,在低垂的夜幕中拖着疲倦的身体回家。

在学生王英杰住院期间,班主任张老师和苏南老师受学校领导委托多次到医院看望,并且组织学生给王英杰义务传送作业、辅导功课,家长感动的连说:“还是咱们彩虹学校的老师好啊!

                                     宣传信息部     文/陈广社  图/安旭

编辑:安旭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彩虹路一号 邮编71202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