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彩虹小学 > 只为遇见更好的自己【彩虹小学周一晨会颁奖】

只为遇见更好的自己【彩虹小学周一晨会颁奖】

2018年11月24日 19:58:26 访问量:1200



在彩虹小学第一届“金笔杯”情境作文大赛中,二至六年级各班涌现出了一批“小作家”。11月19日周一晨会上,校领导隆重为获奖学生颁发奖状。

     “金笔杯”情境作文大赛优秀指导教师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在本次“金笔杯”情境作文大赛中,也涌现出一批悉心指导的优秀教师,他们是:杨晓娟、张洵、许红、范丽娜、程慧君、刘忠峰、严晓霞、祁敏、陈燕、陈威彤。校领导为以上优秀指导教师颁奖。

      在陕西省武术协会举办的2018第三届武术精英赛中,三年级五班何思潼同学荣获拳术类二等奖。
      在2018年陕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上,我校王亮老师辛勤付出,专业评判,市体育局授予“优秀教练员”荣誉称号。

                                           摄影 刘一诺  编辑 闫红  审核 尹晓艺
编辑:刘一诺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彩虹路一号 邮编71202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