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跑操吧!少年

跑操吧!少年

2016年03月16日 21:04:09 访问量:1465

------彩虹学校秦宝校区学校跑操比赛活动报道

明媚三月,踏着整齐划一的步伐声伴着节奏明快富有动感的背景音乐彩虹学校秦宝校区首届跑操比赛隆重开始了。一千多名学生在操场欢快跃动,每一个一丝不苟的动作,每一个朝气蓬勃的身影,无不向我们展示着彩虹学校秦宝校区学生们良好的风貌和向上的姿态。

古希腊运动精神中有这样一段话:你想变得健康吗?你就跑步吧!你想变得聪明吗?你就跑步吧!你想变得美丽吗?你就跑步吧!在彩虹学校秦宝校区,跑操已经不仅仅是一种体育锻炼活动,它更是一项提升校园精神文化的德育励志活动,引导学生在跑操中跑出雄心壮志,跑出生命的激情,跑出人生的斗志,跑出彩虹学校秦宝校区学子们的健力美与精气神!

比赛以班级为单位举行,以每天学校组织的大课间跑操活动流程为主,向总指挥王勇军校长汇报,在总指挥发令下绕操场一周,期间各班呼喊班级口号,精心的准备了白手套,在右臂上系上了红丝带,随着手臂摆动的红丝带像青春的火焰般燃烧。比赛过程中,同学们步伐一致、精神饱满、口号铿锵,博得了阵阵掌声。老师们的积极参与更是为跑操的队伍增添了一抹亮色,师生同行,跑出了彩虹学校秦宝校区师生的底气和勇气,跑出了一种全新的体验,成为学校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附比赛结果:

年级组获奖情况:

小学部:四年级         三年级

初中部:八年级(1)     八年级(2)班

高中部: 高一(1)班        高二(3)班     高一(3)班 

         高三(3)班      高二(1)班   高二(2)班    

 

编辑:张璐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彩虹路一号 邮编71202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