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南校公告 > 致新校区的感谢信

致新校区的感谢信

2010年06月17日 15:39:30 来源: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访问量:2158

感谢信

我是彩虹新校区高二(15)班学生刘少博的家长。今天,我要对新校区的老师们讲几句心里话。 

在彩虹中学这两年里,我的儿子得到了充分的锻炼和提高,学校注重德育教育,组织的各种活动很多,孩子们参与其中,畅快地表达自我,个性得到了张扬,有了良好的心理承受能力,人际交往能力,掌握了自我调适的能力。我看到少博有了自信、自立、互助、友善的意识,应该说德智体得到了全面的发展。

我经常到学校同老师交流,到孩子们中间听他们聊起学校的领导老师。他们的老师不愧是一支具有现代教育理念、事业心强、师德高尚、治学严谨、教育有方的新型教师队伍,能对学生在各方面的指标和相对位置做出客观的评价,制定一套适合学生学习的辅导计划,手把手一对一全科辅导。在老师的眼里每一个学生都有优点,他们尊重、信任、赏识每一位学生,用赞赏的言语激起孩子们的学习热情,特别是对学习差的学生不抛弃不放弃,激发他们的上进心,我的孩子就是这样被老师唤醒的。这里的领导老师真的很敬业、很专业。 

值得一提的是该校的严格管理。学校对每个学生的安全高度负责。有严格的门禁制度,我也多次亲身体会到门卫履行职责的严格。学生出入门要有门条,家长、其他人进门需经学校同意,回家请假学校每次都要同家长沟通,,有一次孩子回家我忘了给学校回电话,值老师就打电话询问,令我十分感动。

正是老师们把爱的甘露洒进每一个学生的心田。关爱他们就象关爱自己孩子,用爱心拉近和孩子们的距离,才使孩子们对家长、对老师有了爱心,有了尊敬之意,也有了感恩之心,正是有了老师的循循善诱、谆谆教诲,才使孩子们拥有了智慧和克服困难的勇气。因此,我为当初送孩子到彩虹中学新校区的这个明智选择感到十分庆兴,借此机会,我郑重地老师们表示衷心地感谢!
   
彩虹中学新校区让我们家长学会了放手,让孩子学会了独立。

祝彩虹新校区“更上一层楼”!

    20106

 

 

 

编辑:王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彩虹路一号 邮编71202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