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师徒携手 合作双赢——彩虹学校秦宝校区第三届师徒结对仪式

师徒携手 合作双赢——彩虹学校秦宝校区第三届师徒结对仪式

2015年09月17日 15:09:02 访问量:1913

师徒携手      合作双赢

 

——记彩虹学校秦宝校区第三届师徒结对仪式

 

“师徒结对”是落实我校“一三五八”工程的重要途径之一,是促进教师专业成长的重要手段,是打造我校“名师团队”的重要策略之一。为了充分发挥我校骨干教师、名师的引领、示范、辐射作用,促进青年教师健康、快速成长,进一步打造学校优质师资群体,2015年9月7日下午,我校在会议室隆重举行第三届师徒结对仪式。

此次师徒结对本着学部对学部的原则,8名导师均由我校教育教学经验丰富、师德品质高尚的教师担任,10名新任教师队伍则由新加入我校且教龄不足三年的青年教师组成。

结对仪式由学校科研处主持。首先,由边会均副校长宣布此次师徒结对名单。其次,举行新任教师给自己导师的献花仪式。王捷老师和王时霞老师分别代表青年教师和导师发言。再次,石玮副校长对各位导师和青年教师提出具体要求。石校长阐明了导师应如何履行好自己的“传、帮、带”的责任,而且对新教师的快速成长,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具体的要求。希望各位年轻教师谨记导师的教诲,虚心学习,扎实工作,多听课、多思考、多改进,尽快提高教学业务水平。师徒要进行双向听课,开展教法学法研究,加强专业理论学习,及时做好听课反馈记录。最后,由王勇军校长代表校长室致辞。他真诚期望青年教师能够迅速成长,整个教师队伍能够成长壮大,达到“青出于蓝而胜于蓝”的效果。

相信不久的将来,我校的“青蓝工程”通过开展扎扎实实活动、通过各位导师的示范引领,能够取得丰硕成果。祝愿每一对师徒都合作愉快,取得双赢,共同发展;祝愿师傅的“蓝”,越来越精彩,期待着徒弟的“青”,更胜于蓝。相信,师徒们的互学共进一定会开创彩虹学校秦宝校区教育教学工作更为灿烂的未来。

                 文/叶青       图/王娟

 

编辑:王娟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彩虹路一号 邮编71202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