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彩虹南校区 > 彩虹中学南校区举行2016届高考壮行仪式

彩虹中学南校区举行2016届高考壮行仪式

2016年06月04日 18:54:50 访问量:2232

64,彩虹中学南校区举行了隆重的2016届高考壮行仪式,全校师生齐聚操场为即将奔赴高考战场的学子们壮行助威,壮行仪式由李荣老师主持。

壮行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全体高三同学以班级为单位,齐声宣誓,誓词铿锵有力、豪气万丈,震耳欲聋的呐喊声响彻整个校园。 接着,郑娟娟老师作为高三教师代表向全体高三勇士们表达了最诚挚的祝愿,她希望同学们以一个勇士的姿态勇敢地跨越过人生的十字路口,考入自己理想的大学。随后,校领导和高三教师们身着红色T恤入场,他们组成心形形状的队形,火红的心形代表着老师们三年以来用爱心做教育,用爱心关爱每一个学生的教育理念,也传递着对即将奔赴高考战场的学子们最深的祝福。

毕业班学生代表张江雨作了发言,深情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的感激之情,表达了对高考必胜的信心;孙媛媛同学代表学弟学妹们为学长、学姐们送上了最诚挚的祝愿;学生家长代表陈梅女士一番情真意切的考前叮嘱后,彩虹中学南校区执行校长李小平做了精彩致辞,他高度评价了2016届毕业生的在校表现,对即将迈向人生新征程的同学们表达了由衷的祝福,他说:“高考小考场,人生大舞台。考试无时不在,无处不在。人生不是竞技,不要把撞线当成最大的荣光,追求更好远胜于追求最好!高考不是人生的起点,更不是终点。没有蓝天的深邃可以有白云的飘逸;没有大海的壮阔可以有小溪的优雅;没有原野的芬芳可以有小草的翠绿!生活中没有旁观者的席位,我们总能找到自己的位置,发出自己的声音。战鼓声声催健将,纵然不舍,也只能为你们鼓掌、呐喊、加鞭。弃燕雀之小志,慕鸿鹄以高翔。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殷切叮咛,字字千金!李校长不仅以老师的身份表达了对高三学子取得高考佳绩的良好祝福,更是站在一个长辈的角度对他们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做了及时的引导。最后,高三学生张高兴同学致辞,他回顾了三年校园生活的点点滴滴、奋斗过的日日夜夜,感恩相伴三年的同学,感恩诲人不倦的老师,用铮铮誓言言喊出高考必胜的信心。

仪式结束后,老师和家长们走进学生队伍中,相互鼓掌祝福,合影留念,三年砺剑今日策马闯雄关,一朝试锋六月扬眉凯歌旋!亲爱的同学们,你们的豪情敢叫日月换新天!加油,2016年高考的胜利属于你们,未来属于你们!

编辑:史晓庆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彩虹路一号 邮编71202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