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四小新闻 > 家校携手,同心协力,共育英才

家校携手,同心协力,共育英才

2015年12月01日 09:20:49 访问量:1771
家校携手,同心协力,共育英才
                ——咸阳彩虹学校秦阳分校2016——2017
第一学年度期中家长会成功举行
    为有效增进家校沟通,实现家校联手,2015年11月27日,咸阳彩虹学校秦阳分校召开了小学、初中部家长会。本次家长会,各位家长准时参会,家长会上家长们听取了老师作的关于本班学生基本情况、学生学习情况分析、期中考试考情分析、表彰了本班三好学生、优秀学生、进步学生、介绍了班级各项事宜,提出了下一步班级的学习计划,指出学习中孩子们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的意见和建议。家长朋友们认真聆听,仔细笔记。家长会上,班主任们有的将本班学生的校园生活制作成精美的课件,用张张图片记录下了孩子们的校园精彩生活;有的将孩子们的生活点滴记录成学生成长故事册,和家长们一同分享。家长会上,班主任及各科任老师们为家长们提出了行之有效的学习方法,受到家长们的一致的认可。
     参加本次家长会的家长们反映:学校召开家长会很有意义!既让家长们全方位地了解到了学生在学校的情况,使家庭教育的实施更有针对性,同时也促进了老师、家长、学生三方面的交流,从而更好地配合学校,形成合力,共同促进孩子的健康成长。
    彩虹学校秦阳分校副校长赵莹指出:学习是孩子的事,更是家长、老师、学校共同的大事,愿我们家校紧密携手,共同托起明天的太阳;家长、老师同心协力,铸就孩子美好的明天!
 
 
 
 
编辑:王磊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彩虹路一号 邮编71202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