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彩虹小学 > 弘扬雷锋精神 向榜样学习

弘扬雷锋精神 向榜样学习

2019年04月30日 10:22:57 访问量:1869
    上周五,我校收到了一封校外来信,这是一封饱含感激的感谢信,信件大致内容是这样的:我周末在汉唐书城不慎丢失钱包,钱包里有大量现金及各种银行卡和证件,正在寻找无果极度着急的情况下,接到了彩虹小学二年级五班王静涵同学的电话,她说捡到了我的钱包,并约地点归还于我。该校孩子拾金不昧、真诚善良的可贵品质令我感动不已,写信致谢彩虹小学,更感谢二五班王静涵同学!
    常校长为王静涵同学颁发“七彩少年”奖状

    时光如白驹过隙,许多事都已淡化,但雷锋精神永远不会淡去,他的精神会在每个人的心中变得愈加深刻。愿我们每一个彩虹少年,在这如花般的美好童年里,用行动和坚持纪念着那位雷锋叔叔,一步一个脚印,走出年华的美丽。

编辑:刘一诺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彩虹路一号 邮编71202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