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部动态 > 彩虹学子在2019年陕西省中小学生游泳锦标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彩虹学子在2019年陕西省中小学生游泳锦标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19年06月10日 16:52:20 访问量:2392

2019年6月7日—9日,2019年陕西省中小学生游泳锦标赛暨体育传统学校游泳联赛在咸阳职业技术学院游泳馆举行。在三天紧张激烈的比赛中,彩虹中学游泳健儿们顽强拼搏,发挥出色,取得了优异成绩。


彩虹中学游泳队9名健儿在领队杜昕、教练员彭妍、杜昆的带领下,参加了50米蛙泳、100米自由泳、200米混合泳等项目的比赛。在蛙泳比赛中,彩虹学子外划,内划,前伸,收腿,翻脚,蹬水,滑行每一个动作都标准至极。随后的自由泳及仰泳比赛,每个运动员都奋力拼搏,每个动作都矫健有力。200 米混合泳中,每次摆臂,每次蹬水都是对体力的极大挑战,但运动员都不轻言放弃。最后的接力赛更是高潮迭起,在场观众屏气凝神,专注地看着运动员的每个动作,唯恐错过精彩的瞬间。比赛期间,彩虹学校工会主席孟冬亲自慰问指导,并给运动员送来了饮料,鼓励同学们要勇于拼搏,全力以赴,不断超越,发挥出最好水平。最终,我校游泳队取得了2银2铜的优异成绩。彩虹学校被授予“体育道德风尚奖”。


此次比赛不但全面检阅了我校游泳运动水平,更让同学们在比赛中感受到了运动的激情与乐趣,丰富了自己的课余生活。据悉,本次比赛由省体育局、省教育厅联合主办,省学生体育协会、省游泳协会、咸阳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比赛设置高中男、女子组,初中男、女子组,小学男、女子组(甲、乙、丙)5大组别,包括自由泳、仰泳、蛙泳、蝶泳、200米个人混合泳5个竞赛项目。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191支学校代表队,近千名运动员、教练员运动员参加,是全省中小学生最大规模,最高规格的游泳比赛。

编辑:安旭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彩虹路一号 邮编71202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