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南校简介 > 咸阳彩虹中学新校区简介

咸阳彩虹中学新校区简介

2010年03月09日 14:24:58 来源: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访问量:17073

咸阳彩虹中学新校区

                                                                      ——咸阳精致教育的高级示范田

彩虹中学在高记平校长的领导下锐意创新、开拓进取,近年来高考连创佳绩,素质教育成效显著,已成为帝都咸阳的第一教育品牌,跻身省名校行列,是莘莘学子梦寐以求的成才摇篮。为满足更多孩子就读本校,享受优质教育资源的强烈愿望,经学校研究,于20082月报秦都区人民政府和教育局批准,在渭水南岸世纪大道设立了第二教学区。

新教学区实行与本部人事、教学、学生、后勤、财务一体化管理,走精致化教育发展之路,旨在创建一流学校、打造一流队伍、成就一流人才。经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新校区以严格的管理、谨严的教风、刻苦的学风迅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赞誉,并以小班教学、优质教育的特色成为了咸阳精致教育的一块高级示范田。

办学理念

为每个孩子创造成功人生奠定基础

办学特色

封闭式管理  小班化教学  全面帮扶  手把手教育  有差别辅导

办学方针

从严治校    以德治教    以人为本

精耕细作    注重素质    突出特色   

        师资力量

高级教师为主,研究生或大学本科学历,经验丰富,多人为彩虹中学乃至省、市、区学科带头人、教学能手。他们坚信每个孩子都是可塑之才,爱教育、爱学生、乐奉献、层次高、教法新、思路活、善创新,是学生的亲人、良师、益友。

课堂亮点 

快节奏,大容量,讲实效,求高效,以生为本,寓教于乐。(积极实施四清教学—堂堂清、日日清、周周清、月月清,学案教学,先学后教、当堂训练教学,成绩提高迅速)

素质教育

大力开展第二课堂,重视学生社团建设,以校园三大节(科技文化艺术节、读书节、体育健康节)为主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周周大活动、天天小活动),强调独立生活、自我管理、自主创新的能力培养,加强心理辅导(建有心理咨询室,专设心理辅导员,定期开展心理健康讲座,建立特殊生档案)让每位学生心理阳光、健康向上。

育人环境

北依咸阳湖,坐落于秦阳花园,风景秀丽、环境幽雅、远离闹市、清静宜人;南邻世纪大道,位于一、二号渭河桥之间,交通便利;24小时校警值班,电子监控全方位覆盖,安全措施得力;无电子信息污染(禁绝学生携带手机、mp3mp4、手提电脑等电子产品)。

教学设施

设施全、配备新、标准高的实验室、语音室、微机室、多功能室、图书室、阅览室、活动室,全部装备多媒体的教室 ,一应俱全的体育器材,适合各项运动的场地。

       食宿条件

住宿公寓化,冬有暖气、夏有风扇、温馨舒适,24小时专人值班服务;餐厅干净卫生、宽敞明亮、设施齐全,从业人员持证上岗,规范操作,专业消毒,以卫生安全为重,强调营养合理搭配,质优价廉。

     教育是一种服务,让我们的服务成为最优质的!

        教育就是培养孩子对前途的希望!

        教好一个学生,幸福一个家庭;办好一所学校,造福一方社会!

 

 

编辑:王军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新校区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彩虹路一号 邮编71202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