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部动态 > 彩虹中学期中教学大检查纪要

彩虹中学期中教学大检查纪要

2011年11月25日 17:06:43 来源: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访问量:1063

为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切实抓好、落实学校教学工作的各个环节,促进教学质量提高,20111123 晚上,彩虹中学教学处、科研处组织各处室中层领导、各教研组的教研组长开展期中教学常规大检查 。参加检查的学校领导有校长高记平、执行校长高增荣、教学处主任张争趣、科研处主任李金娥等。

检查之前,检查组制订了详尽的检查方案、评价细则。教案检查重点看学生活动内容,听课记录重点看评课部分。检查小组对教师的教案、听评课记录、青年教师进修笔记、教研组备课记录进行了严格、认真、细致的检查,并按照检查评价细则对每位教师进行了公平、公正的打分,记入教师本学期的考核,以后作为教师职称评定的一项重要依据。

通过教学常规检查,学校及时了解教师的教学常规工作,为下一步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并且,更加有利于规范教师的日常教学行为,促进教师本身的专业化发展,促进了教学常规工作的有序进行,对提高教学科研质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宣传信息部   图/安旭  文/安旭

编辑:安旭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彩虹路一号 邮编71202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