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四小新闻 > “迎国庆,颂祖国”校园歌咏比赛

“迎国庆,颂祖国”校园歌咏比赛

2018年10月08日 08:57:06 访问量:1861

“迎国庆,颂祖国”校园歌咏比赛

金秋十月,秋风送爽,9月29日上午,为纪念建国69周年,弘扬“爱党、爱国、爱校”的精神,提升学校集体凝聚力,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努力营造和谐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彩虹学校秦阳分校在学校操场举行了“迎国庆 颂祖国”的歌咏比赛活动。

  本次比赛以各班级为单位,要求各班级精心准备、刻苦训练,让每一名同学都积极参与其中。同学们身着统一的校服,戴着鲜艳的红领巾,个个精神饱满、朝气蓬勃。有些班级还穿插了指挥、手语表演、体操武术等形式,充分展现了少先队员的艺术素养和精神面貌。

  在同学们、老师们的注目下,五星红旗伴着激昂的国歌、凉爽的秋风,冉冉升起,秦阳学校迎国庆 颂祖国 校园歌咏比赛正式拉开了序幕!

两位主持人热情澎湃的开场词之后为我们介绍了参赛的评委领导,随后刘校长为此次比赛发表了讲话,在老师嘹亮的歌声中,秦阳学校迎“国庆 颂祖国 ”校园歌咏比赛正式开始!


首先出场的是二年级二班的同学们带来的合唱《军中姐妹》

二年级一班诗朗诵《红旗下的鲜艳》

二年级三班、四班合唱《红星闪闪》

三年级三班诗朗诵《祖国在我心中》

三年级一班合唱《让我们荡起双桨》

四年级三班诗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

三年级二班合唱《大中国》

三年级四班诗朗诵《放飞中国梦》

四年级一班合唱《团结就是力量》

六年级一班、二班合唱、诗朗诵《我的祖国》

音乐老师带来的歌曲

评委领导们认真观看节目,并作出评分

四年级二班合唱《清晨我们踏上小道》

七年级全体歌舞朗诵《保卫黄河》、《峥嵘岁月忆中国》、《最好的未来》

五年级一班合唱《少年,少年,祖国的春天》

六年级三班合唱、诗朗诵《精忠报国》

五年级二班合唱《打靶归来》

九年级一、二班诗朗诵《少年中国说》

五年级三班合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

八年级一、二班歌舞合唱《歌唱祖国》

八年级三班、九年级三班带来歌舞朗诵《厉害了我的国》

最后由音乐老师带来的一首《绒花》

 爱党、爱国、爱校

表演结束后,李主任为此次比赛做了总结,并提醒同学们时刻牢记“爱党、爱国、爱校”。

 这次歌咏比赛活动给全体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既激发了同学们对伟大祖国的强烈热爱之情,又增强全校师生的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展现了秦阳学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对祖国的赞美与祝福。


编辑:王磊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彩虹路一号 邮编71202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