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部动态 > 咸阳彩虹中学举行“树立身边典型 发挥榜样力量”主题晨会

咸阳彩虹中学举行“树立身边典型 发挥榜样力量”主题晨会

2022年03月24日 16:28:46 访问量:330

点击蓝字·关注我们


      模范引领,榜样先行。2022年3月7日上午,咸阳彩虹中学举行“树立身边典型 发挥榜样力量”主题晨会。

        在庄严的升旗仪式后,进行了两项表彰。 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在班级自主管理中涌现了一批优秀班干部,他们在班级建设中,甘于奉献,勇于创新,协助班主任创建了优良的班风。此次表彰中,他们被授予“优秀班干部”荣誉称号。咸阳彩虹中学执行校长张争趣、副校长高辉分别为获得表彰的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

       接着,校团委根据各支部学习情况、团徽佩戴、出勤和团活动开展方面,评选出10个优秀团支部。副校长高辉为获得表彰的优秀团支部颁发了流动红旗。

       2024届6班赵伟栋进行了题为《在班级管理中获得成长》的主题演讲。他根据自己的亲身经历倡议广大学生干部:发挥管理才能,发扬无私奉献精神,肩负一份责任,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发扬吃苦耐劳精神,增强集体荣誉感,为自己所负责的工作出一份力,发一份光。

      最后,彩虹中学团委宋鹏飞老师宣读了晨会其他事项:一是再次强调节约粮食及就餐秩序问题;二是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三是社团活动开展的注意事项;四是因疫情原因未开展的读书节活组织问题。

      希望同学们以这次表彰为契机,向优秀的榜样学习,不断增强自身的使命感,以辛勤耕耘换取累累硕果,以勤学苦读创造明日辉煌。

优秀学生干部

优秀团支部


图片:安旭  赵凯  赵西宁

编辑:范超

审核:安旭


编辑:范超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彩虹路一号 邮编71202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