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部动态 > 新学期,新奋斗,我们一起向未来!

新学期,新奋斗,我们一起向未来!

2022年02月22日 14:11:02 访问量:399


新学期  新起点  新征程

开学

第一天


     春风送暖,万物更新。2月15日开学日,如期而至,静谧了许久的校园再次恢复了热闹与生机。迎着朝阳,彩虹学子们整装待发,扬帆起航……


加油开学季



有序入校

      伴着晨光,同学们携着兴奋与期待,同学们踏着轻快的步伐迈入了校园。


早自习

      沉寂了许久的校园又响起了琅琅的读书声,“声之至清者,读书声为最”,美好的一天伴随着激情早读拉开序幕。


一课一研

     老师们基于学科核心素养,发挥集体力量,开展深度备课,确保新学期上好每一节课。

开学第一课

      课堂上,教师们精讲智导,教练结合,适时点拨,深度教学,注重实效。同学们积极探究,深入思考,踊跃参与讨论,当堂练习,不断完善知识结构。


课间跑操


       重返校园的彩虹学子们,用整齐的步伐,响亮的口号,展现着新学期昂扬的奋斗姿态。

图片:安旭、范超

文字:范超

编辑:范超

审核:安旭




编辑:范超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彩虹路一号 邮编71202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