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彩虹学校关于暑期全员培训的通知

彩虹学校关于暑期全员培训的通知

2013年08月03日 10:49:46 来源: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访问量:2053
              183日在教学处每人领取一份“咸阳师范学院2013年暑期中小学培训参训证”,在首页贴张2寸照片,妥善保管。参训证不仅作为个人和车辆进出咸阳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的凭证,还有每次上课的签到记录。

2、每人填写一份“咸阳市中小学教师培训登记表”,贴一张2寸照片,上课时交给培训部门班主任老师。

3、按时参加培训,高质量完成培训任务;成绩合格,发给证书,否则不予结业并予通报,同时影响个人职称晋升和每年薪级工资普调。

4、因公因私请假须通过所在学校经主管校长审核同意后向教育局人事科履行请假手续;所缺课时另行统一安排上课时间。

5、培训期间要做到举止文明,尊敬培训机构工作和管理人员;不做有损于个人与学校形象的事,不说有损于个人与学校形象的话。

培训地点:咸阳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时间:84日—813

注:24节公共课安排在811日—13日;其他减免课时自己选择时间修够课时为止;813日下午进行测试。

201382

编辑:任鹏程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彩虹路一号 邮编71202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