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小学新闻 > 未来在彩小闪光 ——彩虹小学第二十三届健康文化节精彩瞬间

未来在彩小闪光 ——彩虹小学第二十三届健康文化节精彩瞬间

2017年04月12日 16:04:55 访问量:5899

七彩的童年,绽放的笑容,童年的号角吹醒了明媚的阳光,迎着春日的暖阳,伴着百花的浓香,2017412,健康文化节的集结号在彩小的校园内吹响,咸阳彩虹小学第二十三届健康文化节拉开了帷幕,这里有着最别开生面的开幕式,也有着最激动人心的体育赛事,更有着最令人感动的体育精神。开幕式上,彩旗飘扬,鼓号齐鸣。常鸿鸣校长希望在此次健康文化节中,全校师生都能再次弘扬高尚的体育道德风尚,争取比赛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让彩虹小学这面精美的三棱镜,折射出每个孩子成长过程中最耀眼的光芒!

看!仪仗队、裁判员队、运动员们身着各色鲜艳的服装,喊着嘹亮的口号,在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伴奏下,迈着稳健整齐的步伐进入会场。一年级的《韵律操》、二年级的《春天里的小蜜蜂》、三年级的《奔跑吧少年》、四年级的《七彩少年飞向梦想》、五年级的《中国美》、六年级的《羽毛球操》、联盟分校方圆学校的《校园集体舞》、教师的《活力健美操》等一系列精彩的节目表演声势宏大、动感十足、精彩纷呈,把开幕式的盛况推向了高潮,充分的展现了朝气蓬勃、文明向上的师生风采。

听!比赛场上的欢呼声,加油声此起彼伏,好不热闹,拔河场地、亲子活动场地、障碍赛等的赛道上人声鼎沸,运动员们宣泄着自己的激情,观众们忘我的呐喊着……各班级充分发扬了团结互助的美好品质,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参赛作风,孩子们勇于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在春日的赛场上展现的淋漓尽致。

本次健康文化节共有32项比赛项目,种类多样,形式新颖,参加学生人数众多,本次盛会不仅是孩子们个人才能展示的舞台,更是集体精神冶炼的熔炉;不仅是拼搏进取精神的迸发,更是孩子们个人情操的升华,有了这种精神,有了这种情操,相信孩子们将在彩虹小学这一广阔的平台上,收获成长过程中最精彩、最靓丽的风景!

(图/刘一诺,文/王芬,摄像/闫红)

编辑:刘一诺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咸阳彩虹小学开展新队员入队前教育活动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彩虹路一号 邮编71202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