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彩虹小学 > 【排查安全隐患 构筑牢固防线】彩虹小学开展全校安全隐患大排查

【排查安全隐患 构筑牢固防线】彩虹小学开展全校安全隐患大排查

2020年05月28日 21:25:17 访问量:1255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市区各级部门关于安全生产的决策部署和省市领导批示要求,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和“安全发展”的理念,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将“深入开展百日安全大检查活动”落到实处,彩虹小学积极响应学校政策,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活动,防止校园安全责任事故的发生,确保广大师生安全。

       2020527日上午,彩虹小学常鸿鸣校长、赵莹副校长,校安部宋新荣主任、德育处王芬主任协助,对校园安全隐患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排查。校领导查看各教职工办公室和班级的电源、电线、多媒体线路情况,对趋于老化线路进行登记维修;并检查门窗、护栏、走道、厕所外墙等基础设施,确保正常教学及课间活动的安全。

      在全校安全大排查后,针对排查中存在的问题和隐患,常校长现场即时明确责任人,落实整改工作,确保安全隐患零死角、无漏洞、不留白。通过本次安全隐患大排查,彩虹小学在坚持安全工作不放松,坚持做好各项安全演练,坚持做好各项安全培训及安全教育等常规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了全体师生的安全意识。全校安全设施到位,安全制度齐全,各部室,各班均高度重视。对于排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学校相关部门第一时间进行处理,做到安全排查无死角,安全工作无小事,时刻为孩子们的安全保驾护航。


摄影 |   

编辑 | 付子睿

审核 | 宋新荣  尹晓艺


编辑:刘一诺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彩虹路一号 邮编71202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