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庆专题 > 我校部分退休领导和教师应邀来校参加座谈会

我校部分退休领导和教师应邀来校参加座谈会

2010年04月02日 10:13:24 来源: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访问量:2289

331日上午十点半,我校部分退休领导和教师应现任校长高记平热情邀请,在校二楼会议室参加了迎接彩虹学校三十周年华诞庆典畅谈彩虹成长、关注彩虹发展、参与校庆筹备工作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老领导及老教师有:惠琪(原校长)、王景范(原校长)、毛嘉燧(原副校长)、华向书(原副校长)、林慧茹、袁秀兰、李文林、吴楷贞、马丽娟。

各位老领导和老教师虽然退休多年,但仍心系彩虹,他们有的拿来了当年的老照片、珍贵资料等。回忆起彩虹学校三十年来规模由小到大、发展由弱变强的点滴事件、风雨历程,他们饱含深情,唏嘘感慨,情绪激动。会上,老领导和老教师关心更多的是我校未来的发展,他们一致认为:彩虹学校三十年来取得的辉煌成绩不容易,三十年是里程碑,但更是未来快速发展的起点,发展是硬道理;校园面积小虽是软肋,但要追求内涵,要志存高远,追求卓越,教育要面向全体学生,坚持全面发展,培养学生个性特点,为学生终身发展奠基。

我校现任校长高记平在最后总结时,无限感谢老领导和老教师对学校发展的关注、关心、关怀和支持,他说:学校今后将一如既往传承办学薪火,开拓创新,下大力气抓教师队伍建设,快速培养出更为理念先进、教学水平一流、育人意识精湛、名师效应辐射力强的教师队伍,办精致教育,创精品学校。

参加这次座谈会的还有执行校长高增荣、工会主席孟冬、办公室主任郑丽、教学处主任石玮和学生处主任张效燕。

     

 

     宣传信息部 文/李会萍 图/照西宁

             2010.4.2

 

编辑:李会萍
上一篇:彩虹学校校庆公告(2号)
下一篇:没有了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彩虹路一号 邮编71202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