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小学动态 > 彩虹小学迎验秦都区中小学“316工程”

彩虹小学迎验秦都区中小学“316工程”

2012年05月14日 15:00:16 来源: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访问量:1603

彩虹小学迎验秦都区中小学“316工程”实施情况督查验收及校长履职情况考核汇报会圆满成功

 

2012410号上午830,咸阳市秦都区教育局督导室曹顺利主任带领考察组一行六人莅临我校指导工作,恰逢我校举办春季健康文化节,曹顺利主任等一行人参加了春季健康文化节的开幕仪式,并做了重要讲话,预祝我校健康文化节举办圆满成功。随后我校校领导也对本次健康文化节做了开幕致辞,开幕仪式上各表演方阵的同学们激情昂扬的表演了精彩的节目,这些表演迎来了师生们阵阵热烈的掌声。

参观完春季健康文化节后,曹顺利主任等一行人对我校校长张小敏进行了校长履职情况督导考核并对我校“316工程”进行了整改情况督查验收。在督导考核会议上,我校校长张小敏从学校管理、办学行为、工作业绩等六个方面进行了履职情况报告,并对我校“316工程”整改的方案与实施进程等内容进行了汇报,获得领导的一致认可与高度评价。

咸阳市秦都区教育局及秦都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各位领导的到来,为我校春季健康文化节添姿加彩,更重要的是在此次秦都区中小学校长履职情况考核汇报会上,他们对我们的肯定,使我们深受鼓舞,对我们彩虹小学以后的长足发展起了深远的影响。

 

                                                                                                                文/刘春华 摄影/陈静

                                                                                                                 咸阳彩虹小学

                 2012-4-19

 

编辑:刘春华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彩虹路一号 邮编71202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