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部动态 > 谢军来我校调研教育工作

谢军来我校调研教育工作

2019年07月30日 15:34:52 访问量:2608

729日上午,秦都区委书记谢军带领区财政、发改、教育等部门负责人来我校调研教育工作。秦都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琳、副区长赵亚莉、秦都区教育局局长张选奎、秦都区发改局局长宁文安、我校校长高记平等陪同调研。

谢书记一行首先来到咸阳彩虹第二中学,走进科技综合楼一层大厅,观看了学校发展宣传展板,深入到教室、学生公寓、体育馆等,详细察看学校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在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后,谢军指出,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抓紧后期施工,注意施工安全,确保工程质量,按期完工,力争建设成样板工程,为广大学生营造舒适的学习环境。

最后,谢书记说:在短短的两年时间内建成彩虹第二中学,大家辛苦了,对秦都教育做出了贡献,代表区委、区政府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继续努力,把后期的各项工作做好,全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最后,谢书记一行还来到我校校本部,察看了小学综合楼建设情况。

 

编辑:安旭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彩虹路一号 邮编71202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