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部动态 > 彩虹中学举行“行为养正,规范先行”行为习惯规范活动月主题晨会

彩虹中学举行“行为养正,规范先行”行为习惯规范活动月主题晨会

2021年09月08日 07:11:10 访问量:1345

·点击蓝字·关注我们NEW TERM

     良好的习惯是我们的良师益友,良好的习惯是提高学习效率的源泉。2021年9月6日上午,彩虹中学举行“行为养正,规范先行”行为习惯规范活动月主题晨会。

       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后,咸阳彩虹中学副校长高辉老师宣读行为习惯规范活动月实施方案。

     他讲到,行为习惯规范活动月以“学会共处、学会做人、学会做事”为活动宗旨,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教育活动,提升学生综合素养,促进班级内涵的全面发展,营造积极向上、文明和谐的校园文化环境。主要活动有通过校园广播、电子屏、主题班会等形式宣传良好文明行为习惯,促使全校学生的言谈举止更文明、更规范;通过教师督查、学生会检查、班级发展委员会监督,促使学生严于律己、礼貌待人,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争做遵守公德的彩虹学生;通过全体班主任全方位、多角度的引领教育,形成彩虹学校高中校区全员育人的氛围,提升新校区阳光自信的校园风貌; 通过开展寻找“最美彩虹人”、“先进集体”等活动,促使全体师生自觉追求卓越,努力争做优秀彩虹人。

     学生代表高二五班张昊辰同学向全校同学发出以下倡议:尊敬师长,友爱同学;爱护环境,讲究卫生;诚实守信,老实为人;遵规守纪,严守公德;追求真知,完善人格,争做文明使者,共创文明校园!他讲到千学万学先学做人,让我们从身边每一件小事做起,让文明、规范的行为不再是外在强加的约束,而是我们每一位同学内化的集体自律!让我们切实提升个人素养,构建和谐、文明、高雅、奋进的校园文化!

     各班班委代表本班同学在书写着“行为规范见行动,我为习惯来代言”的横幅上签名,承诺良好习惯,从我做起。

     会上,彩虹学校教育集团团委书记刘小溪宣读了晨会其他事项。她讲到,我们正在享受着一个国家在不断走向富强、复兴所带来的红利中,同学们享受着优渥的物质生活条件。而一个国家要强大,首先自然要有强大的企业。青年学子更应树立起这样的民族意识和国家意识,支持民族企业,热爱国货,从我做起,让我们的民族企业在自己的国家深深扎根,继而走向世界。

      让我们一起追寻良好习惯的养成,让如花的青春更加美丽,让我们的人生激情飞扬!

 

​文字:安旭

图片:赵西宁、赵凯、安旭

审核:陈广社






编辑:安旭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彩虹路一号 邮编71202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