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部动态 > 凝心聚力,逐梦未来——记彩虹中学2022届金秋拔河比赛

凝心聚力,逐梦未来——记彩虹中学2022届金秋拔河比赛

2021年11月05日 15:35:29 访问量:942

点击蓝字 关注我们 

     高考来临之际,紧张的学习氛围,让高三年级全体学生压力倍增。为了缓解学生压力,丰富校园生活,增强班级凝聚力,高三年级于11月4日下午举行了金秋拔河比赛,高三年级100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比赛。

01

赛前动员

高三年级副主任杜浪涛作赛前动员

      本次比赛由来自高三年级的18个班级代表队参加,每个代表队由20人(10女 10男)组成,个个都是班级里的精兵悍将,他们誓言不但要在学业上勇争上游,更要在运动赛场上团结一心,努力为班级赢得荣光。为保证本次比赛的公平公正,本次比赛特邀了体育组的专业教师、教学处领导负责本次拔河比赛的裁判事宜。

02

参赛代表队:必胜,必胜!

03

裁判:确保每一场比赛公平公正

     比赛之前,各班积极做好赛前准备,排兵布阵,提前压低身子,降低重心,扎稳脚跟。

04

铆足劲,奋力拽、只为班级的荣光

     随着赛场哨声响起,绳子猛地崩成了一条笔直的直线。同学们手脚铆足了劲,奋力向后拽。绳中间的红绸带成为赛场关注的焦点,在双方的奋力争夺中左右移动着,牵动着每一个参赛者的心、班级同学们的心。

      当红色标记向对方一侧挪动时,同学们咬紧牙关,试图力挽狂澜;向己方一侧挪动时,则心中暗喜,再加一把力,胜利在前方。“加油、加油……”以班主任为首的后援队,他们的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更是让队员们浑身充满了力量。

     经过激励的角逐,四支参赛队伍在比赛中脱颖而出。高三(14)班力压群雄勇夺彩虹中学高2022届金秋拔河比赛冠军;高三(3)班喜获亚军;高三(1)班荣获季军;高三(9)班获得年级第四名的好成绩。学校特地为每支获奖的代表队,都准备了一份神秘礼物,祝福同学们在彩虹校园的求学生涯中,不断超越自我、幸福自我。

05

总结表彰

高三年级主任吕双庆作总结讲话

     比赛结束后,大家都意犹未尽,脸上都写满了微笑。此次拔河比赛,不仅缓解了同学们紧张的情绪,同时也是对每个高三学子“别样”的加油!祝每一位高三学子,心中有梦想,脚下有力量,用拼搏赢得荣光,不负青春、不负未来!


05

比赛休息期间,拔河变跳绳

不同的运动同样的精彩!

文字:李丹、安旭

摄像、摄影:赵凯、安旭

编辑:安旭

审核:陈广社

编辑:安旭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彩虹路一号 邮编71202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