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彩虹小学 > 【彩小党建】学“四史”精神 守“四史”使命

【彩小党建】学“四史”精神 守“四史”使命

2021年11月26日 08:35:32 访问量:421

点击蓝字

关注我们


学党史 学新中国史
学改革开放史

学社会主义发展史

主题宣讲活动大会

-2021.11.19-





引导语


11月19日下午 14:30,我校全体党员在综合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学党史 学新中国史 学改革开放史  学社会主义发展史”主题宣讲活动大会。




本次会议由彩虹小学党支部书记常鸿鸣同志引领学习。会议指出:通过“四史”的学习,我们要坚定信念,让初心使命在心底里扎根,要坚持党的宗旨职责,让初心在行动中传承。常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新中国史,以史为镜、以史明志,认清当代中国所处的历史方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风雨无阻,坚毅前行。








本次“学党史 学新中国史 学改革开放史 学社会主义发展史”主题宣讲活动大会的开展,让全体党员深刻了解过去,全面把握现在,正确创造未来。学好“四史”,在鉴古知今中把准教育教学规律,努力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为教育事业的不断发展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END-



编辑|闫红

审核|尹晓艺 王建斌




编辑:刘一诺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彩虹路一号 邮编71202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