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部动态 > 我校隆重举行2019级新高一军训成果汇报暨总结表彰大会

我校隆重举行2019级新高一军训成果汇报暨总结表彰大会

2019年08月25日 08:16:12 访问量:2890

2019824日上午,我校2019级新高一军训成果汇报暨总结表彰大会在西安市中小学校外综合实践活动基地隆重举行。


汇报表演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中拉开了帷幕。在女子搏击操中,同学们动作整齐、沉着有力、刚柔并济,展现了铿锵玫瑰的魄力和我校女生“巾帼不让须眉”的风采。



           在男子擒敌拳表演中,同学们身形矫健、拳脚敏捷,刚劲有力,喊声震天,展示了他们所向披靡的英雄豪情。

在惊心动魄的刺杀操表演中,男生们一突一刺,一防一击,杀声震天,豪情满怀,尽显男儿风采。令人振奋的汇报表演充分展示了新高一学子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精彩的表演赢得在场领导和师生的阵阵掌声。


汇报表演结束后,教务长宣读了本次军训嘉奖令。彩虹中学执行校长张争趣、学生处主任张效燕、彩虹中学学生处副主任宋德宝、高一年级主任吕双庆等领导为获奖优秀学员颁奖。


学员代表王景琦发言,他讲到在八天的军训中,我们不畏烈日集体操练,相互帮助,团结协作,磨炼了坚强意志,收获了真挚友谊。感谢教官们的认真教导,感谢老师们的悉心关怀。他号召全体高一新生在即将开始的高中学习中,发扬军训中的良好品质,遵守校纪,团结同学,文明礼貌、珍惜时间,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立志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


彩虹中学执行校长张争趣做总结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向基地的领导和教官表示深深的感谢! 他讲到在八天的军训中,同学们严训苦练,恪守纪律,不怕苦累,不顾伤痛,表现出色,圆满完成了各项军训任务,为今后的高中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他鼓励同学们以这次军训为起点,以受到表彰的同学为榜样,树立远大理想,心怀天下,胸有家国,不负韶华,勤学上进,全面发展,立志成为国之栋梁。


最后,政委张争趣宣布结训大会到此结束。

相信,在今后的学习旅途中,同学们必将谨遵“精诚敏毅 大气开放”的校训,不负青春韶华,积极进取,继续创造人生的辉煌。


编辑:安旭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彩虹路一号 邮编71202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