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彩虹小学 > 彩虹小学2019届举行“感恩母校 放飞梦想”六年级毕业典礼

彩虹小学2019届举行“感恩母校 放飞梦想”六年级毕业典礼

2019年06月23日 21:09:50 访问量:2558




六年时光一晃而过

想起我们刚刚入学的样子

还恍如昨日

六年前的我 如一颗小树苗

如今的我 已经开始茁壮成长

六年时光一晃而过

想起我们刚刚入学的样子

还恍如昨日

六年前的我 如一颗小树苗

如今的我 已经开始茁壮成长

很快 我就要离开这个温馨的校园

开始新的路程

六年啊 难忘的点点滴滴

让我学会了许多许多……

曾记得 操场上我们奔跑的身影

曾记得 仪仗队比赛时我们飒爽的英姿

曾记得 我们稚气的笑语和真诚的眼泪

曾记得 早晨校园里广播操的律动

曾记得 我们为了背诵经典而努力……

今天

我们将带着七彩梦想走向中学与未来!



      时光如同指尖流过的细沙,转眼间已是六月的浅夏,浓浓的绿意在彩小校园里弥漫,深深的离情在师生们的心中荡漾。回首六年生活的点点滴滴,那么多的美好值得留恋,那么多的感动值得铭记,那么多的瞬间值得用心回味。六年级毕业生即将告别母校,踏上新的学习征程。2019年6月18日早上,彩虹小学六年级的全体学生们迎来他们小学阶段最后一次的庄严聚会——毕业典礼。
        典礼仪式上,常校长回忆了这届孩子的成长经历,在表达对毕业生诚挚祝福的同时,还对毕业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让全体毕业生感受到了母校的关怀和温暖;毕业生代表向六年级全体老师献上代表感恩的花束,并回顾了他们快乐的小学学习生活和成长历程,表达了他们对母校的无比眷恋和对恩师的感激之情;毕业班的所有班主任老师为孩子们送去了最亲切的祝福和殷切的期望;家长代表从各个方面回忆了孩子们的进步与成长,并献上锦旗表达对老师和学校的诚挚感谢。
    孩子们的毕业,是一个学习阶段的结束和新的学习阶段的开始,是成长路上的一个加油站。这次的毕业典礼在校领导的真挚关怀与支持下,在六年级组所有老师的倾力组织下,为孩子们的童年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同时也将在孩子们的一生中留下最美好的回忆。

     在典礼即将结束的时候,全体毕业生握拳宣誓:超越自我,勇创辉煌。用奋斗放飞希望,用信念实现梦想,让青春绽放最美丽的光芒。
      同学们亲手在横幅上签名,写下他们的目标、心愿。毕业典礼在《明天会更好》的旋律中圆满礼成,同学们和老师深情拥抱,惜惜离别。

摄影 | 刘一诺  撰稿 | 陈燕

视频 | 张婕 编辑 | 闫红 审核 | 尹晓艺




编辑:刘一诺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彩虹路一号 邮编71202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