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彩虹小学 > 【家校携手 共育未来】彩虹小学举行新学期家校活动

【家校携手 共育未来】彩虹小学举行新学期家校活动

2021年09月18日 08:46:01 访问量:760







-咸阳彩虹小学-

家校活动




家校携手 

共育未来


伴着秋风细雨,彩虹小学以“好习惯成就美好未来”为主题的第一次线下家校活动如期进行。


















家委会协助测温





家校携手 共育未来



part 1

-家长课堂-


好习惯

成就未来


家校齐携手 关爱不停歇

本次活动分三项议程:首先由中国家庭教育高级指导老师王会绒为家长做《如何让孩子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的指导讲座,家长们听得仔细,记得认真,收获颇丰。











part 2

-好习惯受益终身-



爱与陪伴

温暖教育

家校共交流 成长看得见

其次由德育处张嫣主任从本学期校园环境的新变化、学校的师资力量、学校的教育理念、校园的安保措施以及家校合作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part 3

-班级分会-



耐心 爱心

慧心 真心


家校携手 共育未来

最后以班级分会的形式由班主任及任课教师就开学新要求等进行面对面的沟通和交流。







































家校活动结束后,家长们将对教育教学的意见和建议投放进家长意见箱,学校也将积极采纳家长的合理建议并积极改进工作中的不足,真正为孩子们的成功人生奠定良好基础。






-END-


文字|吴园

编辑|闫红

审核|尹晓艺 张嫣

编辑:刘一诺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彩虹路一号 邮编71202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