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彩虹小学 > 【心连心 共圆梦】彩虹小学2018--2019年度第二学期期中家校活动

【心连心 共圆梦】彩虹小学2018--2019年度第二学期期中家校活动

2019年04月30日 10:48:25 访问量:1752
     为进一步增进家校之间的联系,促进学校与家庭,教师与家长的交流沟通,更好地形成家校教育的合力,彩虹小学于4月29日召开了本学期期中家校活动。

     家长朋友们“入校”啦,他们迫不及待地来到校园,走进教室,参加老师精心组织的活动。
      每一次家校活动都是为了把我们最好的一面呈给家长。为此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并做了精心准备;班主任对本班也做了精心布置:教室干净整洁,美观大方,黑板上或写着家校合力的标语,或画着温馨的图画,使广大家长走进教室就感受到一个和谐融洽的育人氛围。
                                                                 教学处金燕妮主任主持本次会议
      会中,彩虹小学副校长赵莹指出,半学期已过,家长除了关注试卷上那个红色的分数,还要关注孩子各方面的成长。孩子的教育没有第二次再来的机会,长辈的一言一行都会对他们产生潜移默化的影响。而作为家长的这条道路上,任重而道远。老师的教育发展了孩子的学识,父母的养育滋养了孩子的心灵,我们有着共同的责任和使命——让孩子更好地成长。不论是为人师,还是为人父母,都是一场心胸与智慧的远行!
     “家校同行,师生同行”。通过本次家校活动,家长朋友们对孩子期中以来的学习情况有了清晰的了解,对学习中存在的问题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对以后孩子的学习目标有了更加明确的目标;通过与各任课教师的面对面交流,家长朋友们获得了许多先进有效的家庭教育方法,对如何尊重和关爱孩子,培养孩子的好习惯达成了共识,得到了启发;对学校管理、老师工作等方面献言献策,共商育人大计,实现“心连心,共圆梦”!



撰稿:张婕   摄影:刘一诺

编辑:闫红   审核:尹晓艺

编辑:刘一诺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彩虹路一号 邮编71202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