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彩虹小学 > 【小舞台 大梦想】彩虹小学第二届“话剧节”情境剧展演

【小舞台 大梦想】彩虹小学第二届“话剧节”情境剧展演

2019年04月11日 15:10:12 访问量:3444

      在这个桃红柳绿、充满希望的季节,4月4日下午,彩虹小学的全体师生欢聚在阳光明媚的操场上。

      今天,孩子们迎来了期盼已久的“话剧节”。此次校园情境剧的展演活动,旨在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推进、深化我校情境教学的课程改革,展示情境课堂教学成果,增强学生学习以外的技能,帮助孩子们提高综合素质,形成多样、活泼、开放、文明、积极的校园活动氛围,挖掘同学们的表演潜力,为学生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
       前来参加活动的还有来自210学校、安村小学、秦宝小学、秦阳小学这些联盟分校的领导以及各年级的90位家长朋友。
      本次话剧节所有节目的编导、排练、道具、服装、化妆均由各备课组老师完成,为了给全体师生呈现视觉、听觉上的盛宴,老师和孩子们加班加点,付出了辛勤的汗水。

三年级课本剧 《哪吒闹海 》
四年级课本剧 《九色鹿》
英语情境剧  《音乐之声 》
低段数学情境剧
《十二生肖新传》
一年级课本剧《雨点 》
二年级课本剧《坐井观天 》
五年级课本剧《完璧归赵 》
高段数学情境剧
《韩毅鑫的转变》
六年级课本剧《晏子使楚》
       展演有结束的时候,但留在孩子们心中的那颗艺术的种子,一定会在老师们精心呵护之下发芽、生长,它永远不会停止成长的脚步!希望通过这次话剧展演,使彩虹小学孩子们的“七彩童年”更加快乐!更加耀眼!

1、《哪吒闹海 》三年级
编导
  朱烨  范丽娜
2、《九色鹿》 四年级      
编导
刘瑾  王丹
3、《音乐之声 》英语组  
编导
常雪妮 刘玫 倪利利
4、《十二生肖新传》 低段数学教研组 
编导
史旭龙 王建斌 张博云
5、《雨点》 一年级   
编导
黎影  王婷  
6、《坐井观天》   二年级   
编导
杨晓娟  寇晓峰
7、《完璧归赵》五年级 
编导
宋潇潇 祁敏
8、《韩毅鑫的转变》高段数学教研组
编导
米娟妮 王亚妮
9、《晏子使楚 》 六年级  
编导
刘广珍  陈燕

图/刘一诺  文/金燕妮
编辑/闫红  审核/尹晓艺
编辑:刘一诺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彩虹路一号 邮编71202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