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部动态 > 咸阳彩虹中学举行“弘扬雷锋精神,争做追‘锋’青年”主题晨会

咸阳彩虹中学举行“弘扬雷锋精神,争做追‘锋’青年”主题晨会

2024年03月18日 15:50:32 访问量:287

                           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追“锋”青年

咸阳彩虹中学举行“学雷锋”主题晨会



                                               学雷锋 · 树榜样





· 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


     如果你是一滴水,你是否滋润了一寸土地?如果你是一线阳光,你是否照亮了一份黑暗?如果你是一粒粮食,你是否哺育了生命?如果你是最小的一颗螺丝钉,你是否永远坚守在生活的岗位?




     雷锋精神是一面永不褪色的精神旗帜,不断产生深远的社会影响,参与塑造中国人的精神世界。雷锋精神是一面践行初心使命的旗帜,我们将崇高的信念转化为具体的行动,将雷锋精神代代传承。

     2024年3月18日,咸阳彩虹中学举行“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追’锋’青年”主题晨会。


学习雷锋



服务社会




                 庄严的升旗仪式



      我校校园电视台是展示校园文化的重要窗口,也是学生提升数字媒体素养的平台,推出的校园栏目作品更是受到了广大师生的青睐。经公开竞选和综合考察,魏佳颖同学当选电视台台长,金昱涵同学为副台长,李锦怡、王东赢、黄敏惠、赵余奥锦分别为播音编导组组长、拍摄组组长、剪辑组组长、纪检员。


     咸阳彩虹学校党委副书记王尊胜为我校电视台新一届学生干部颁发聘书。


学习雷锋



服务社会





      高二(6)班王益晖同学进行主题为“弘扬雷锋精神,争做追‘锋’青年”的演讲。她倡议我们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用实际行动把“雷锋”永远留在我们身边,她坚信:雷锋精神一定会在新一代中发扬光大,放射出灿烂的光芒!雷锋精神会助我们在可为之时,做有为之事,在倏忽易逝的岁月中一展吾辈雏凤清声。



      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子,我们要向雷锋同志学习,争做追“锋”青年,以实际行动书写“雷锋故事”,让学雷锋成为我们的自觉行动,激励我们以昂扬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学习雷锋



服务社会



编辑 I 金沼君          

拍摄 I 赵  凯   金沼君

审校 I 安   旭           


编辑:金沼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彩虹路一号 邮编71202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