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部动态 > 三尺讲台展风采 春风化雨育菁英——彩虹中学第十八届青年教师基本技能大赛圆满成功

三尺讲台展风采 春风化雨育菁英——彩虹中学第十八届青年教师基本技能大赛圆满成功

2019年06月17日 09:30:16 访问量:3769

     2019520日——530 我校进行了为期两周的第十八届青年教师基本技能大赛。此次活动得到了学校领导的重视和关心,同时科研处也精心安排、严密组织,要求全体参赛老师有效使用“导学案”和“316”课堂教学模式,参赛授课必须经教研组长、备课组长、师傅验收合格后方可参赛。各位参赛老师精心设计、认真准备、反复试讲、 课堂上以导学案为核心,以“六个环节”为教学方式,使得本次赛教,课堂教学效果显著,每一位参赛老师也从各方面得到了锻炼和提高。


    本次比赛的评委本着公平公正、严肃认真的态度,分别从导学案、课堂教学、教学设计、教育叙事、硬笔书法五方面对参赛选手进行了综合评判。 最终,杨柳、宋丹丹、姚媛媛、孙卓妮等4位老师获得一等奖;崔靖睿、王晓芳、康晨、郑瑞、刘瑞卿、史思甜、郭荣等7位教师获得二等奖,李琳、李琰荣、杜昆、吕嘉凝、代海航、张隆梅、李欣阳、燕妮、王玉凤、代娜、强妤、王艺潼等12位教师获得三等奖。


    在此,向以上获奖教师表示热烈祝贺。希望青年教师们在今后的教育教学中,牢记使命,用于担当,不断学习,潜心研究,不断追求卓越,努力要成为塑造学生品格、品行、品位的老师,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老师。

编辑:安旭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彩虹路一号 邮编71202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