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部动态 > 咸阳彩虹中学举行“热爱劳动,勇敢追梦”主题晨会

咸阳彩虹中学举行“热爱劳动,勇敢追梦”主题晨会

2020年04月27日 16:17:14 访问量:1663

引导新时代青年崇尚劳动、尊重劳动、热爱劳动,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劳动观,为社会和国家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2020年4月27日,我校举行“热爱劳动,勇敢追梦”主题晨会。

晨会开始,全体师生起立,少先队员敬队礼,跟随音乐,唱国歌。


初一九班杨思齐同学作了以《劳动成就美好未来》为主题的晨会主题演讲。他讲到:“劳动是财富的源泉,也是幸福的源泉。人世间的美好梦想,只有通过诚实劳动才能实现;发展中的各种难题,只有通过诚实劳动才能破解;生命里的一切辉煌,只有通过诚实劳动才能铸就。让我们用知识充实大脑,用劳动强健体魄,在劳动中寻找快乐、健康成长,成为合格的新时代建设者和接班人。”


 随后,晨会主持人任宣读了彩虹中学第三届教学能手大赛获奖名单,他们是:宋德宝、安彬芳、周轲、庞蜀华、李梦、韩伟、谢润月、段嘉俊、刘思辰、孙庆、曹燕妮、姚聪军、王晓林、陈永林、黄莹、赵杨、成亚丽、贾改、李霏、吴米米、赵科伟、王常青、董晓亮、张峰梅。这些评选出的优秀教师分别被授予“校级教学能手”称号。


 彩虹中学团委书籍刘小溪宣读晨会其他事项,她详细讲解了本次晨会热爱劳动”主题的大背景、学校纪念五四青年节系列主题活动、纪念五四青年节系列主题活动、近期佩戴红领巾、团徽情况。在第32个爱国卫生月之际,倡议全体师生:一要爱国爱家,守望相助。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树立健康强国理念,热爱学校,热爱生活,凝心聚力,共克时艰。二要摒弃陋习,拒绝疾病。勤洗手,戴口罩,常通风,不随地吐痰,不乱倒垃圾,咳嗽,打喷嚏时用纸巾和肘袖遮掩口鼻;三要人人动手,美好校园。传承爱卫的优良传统,大力开展大扫除,清理卫生死角,净化学习场所和公共空间,创造干净整洁的学习生活,进一步提高卫生意识和个人自我防护意识,坚决遏制聚集性疫情发生。

 同学们,让我们用劳动和创造托起自己的梦,托起中国的梦,将圆梦的目标转化为实实在在的行动,为明天,为梦想,汇聚起实干兴邦的正能量,为我们赢得一个更加值得期待的未来。

编辑:安旭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彩虹路一号 邮编71202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