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部动态 > 咸阳市2024年高考备考工作研讨会(数学、地理)在我校顺利举行

咸阳市2024年高考备考工作研讨会(数学、地理)在我校顺利举行

2023年10月17日 08:12:49 访问量:257

点击蓝字 关注我们


为科学开展咸阳市2024高考备考工作,全面提升我市教育教学质量,2023年10月11日上午,咸阳市2024年高考备考工作研讨会(数学、地理)在我校顺利举行。


研讨会上,我校数学教师武婵、地理教师李梦分别为与会教师展示了精彩纷呈的一轮复习观摩课。她们的课堂热情洋溢,充满亲和力,契合高考改革,内容充实,节奏快捷,师生互动性强,学生参与率高,受到与会专家的一致好评。



观摩课结束后,全体与会教师分学科进行交流研讨。在评课环节,我校两位教师分享了自己的教学思路并进行课后反思。与会教师一致认为,两位教师的课堂思路巧妙,备课充分,教学过程层层递进,引导学生在做题中观察并思考,让学生自己探究做题方法和技巧,充分发挥了学生的主体作用。学生在用中学,在学中用,不同的思维互相碰撞,有效地提升了学生的思辨能力。最后,相关学校进行了备考经验分享,学科专家介绍了高考命题的特点与2024高考命题趋势,为各学科教师精准把握第一轮复习目标任务提供了思路和方法。

与此同时,在高新一中政治学科研讨会上,我校张嘉瑶老师进行了示范课展示,孙雅娜老师进行了精准点评,李增军老师代表学校政治教研组向与会教师分享了备考经验。

此次高考备考工作研讨会为高三教师搭建起互相交流、互相学习的平台。我校高2024届全体教师将以本次研讨会为契机,不断优化教学策略,努力打造更高效的课堂,提升复习备考实效,全力以赴助力彩虹中学2024年高考取得新的辉煌!



【END】

图片:安旭、范超

编辑:范超

审核:安旭



编辑:范超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彩虹路一号 邮编71202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