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彩虹小学 > 【秋收时节 我和种植园有个约会】彩虹小学实践参观体验活动

【秋收时节 我和种植园有个约会】彩虹小学实践参观体验活动

2021年10月29日 10:10:56 访问量:656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我们


参观体验活动


秋收时节
种植园等你~

秋天也有别样的风景~


为了让学生走进大自然,参与实践,观赏植物的生长状态,感受课堂以外的知识,彩小六年级的全体同学们在学校德育处的精心策划和组织下开展了别开生面的实践参观体验活动。





看到学校里多了一片绿色的菜园子,好奇的同学们迫不及待的想要去看看。在吴园老师和彭思嘉老师的带领下,大家来到种植园,参观了解了种植园里的植物朋友们:黑谷子、毛豆、黄豆、绿豆、茼蒿、菠菜、西红柿、萝卜,生菜,田七、金鸡菊、美丽月见草、金鱼草、蜜花百日草、兰花亚麻等。

1

一阵芳香扑鼻而来------原来茂盛的花儿不止春天才有




2

原来小米是这样长成的



3

长知识了!毛豆和黄豆原来不一样



4

谷穗就像人的品质一样,越谦虚,越低头



5

这个牵牛花很另类



6

萝卜原来有这么多的品种



7

种植园不仅有蔬菜,还有很多种类不同的中药材噢



8

图文并茂  收获满满



9

期待明年与小麦、大麦见面






虽然活动是短暂的,但留给同学们的美好感受是无限的。此次参观实践活动充分利用了学校种植园的资源,让同学们在与环境的对话中学习,他们通过与大自然的亲密接触,认识了解了农作物及中药材的药用价值,不仅感受到了大自然的魅力,更懂得了珍惜劳动成果。同时,这次活动也体现了我校生活即教育,社会即课堂的先进的教育理念,同学们在这次活动中开扩了视野,快乐了心情,萌发了对大自然的热爱之情,并在心中烙下了童年成长的美好印记。  


END





扫码关注

更多精彩在等你




图文|吴园  编辑|闫红   审核|张嫣  尹晓艺



编辑:刘一诺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彩虹路一号 邮编71202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