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部动态 > 凝心聚力谋发展 借力视导提质量——咸阳市教育局视导组莅临彩虹中学进行教育教学视导检查

凝心聚力谋发展 借力视导提质量——咸阳市教育局视导组莅临彩虹中学进行教育教学视导检查

2023年03月15日 16:14:18 访问量:202



为进一步提高全市各级各类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增强全员质量意识,夯实质量责任,推动抓管理、提质量的各项措施落实落细,3月3日上午,由渭城区教研室主任刘炳战、渭城中学校长助理王青岗等组成的视导组莅临我校,对我校教育教学工作展开全面检查和视导。秦都区教育局教研室主任赵刚宁、彩虹中学执行校长张争趣等领导陪同检查。


在会议室,视导组一行共同观看了学校宣传片《遇见彩虹,遇见美好未来》,对学校的办学理念、师资队伍、教学管理、育人成果等方面有了初步了解。



视导组组长、渭城中学校长助理王青岗就此次视导的目的、意义进行阐释,明确了此次视导工作的内容并进行了责任分工。随后,视导组成员通过随堂听课、座谈交流、实地察看、抽样调查等方式对新高考综合改革落实、课程改革实施、学生生涯规划落地实施、选课走班指导、“五育并举”落实、学生综合素质评价等工作进行了全面视导。


今后,我校将以此次视导检查为契机,牢固树立质量核心意识,强化管理措施,优化教学策略,完善保障机制,助力秦都教育高质量发展,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教育”的新期盼。



END


图文 |范超

审核丨安旭



编辑:李西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彩虹路一号 邮编71202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