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彩虹小学 > 【花开向阳 礼赞中国】彩虹小学祝福伟大的祖国生日快乐!

【花开向阳 礼赞中国】彩虹小学祝福伟大的祖国生日快乐!

2021年10月07日 20:05:32 访问量:626

点击蓝字

关注我们


祖国繁荣·盛世中国

喜迎国庆

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


1949-2021



喜迎国庆

在世界的东方,有一个古老的国家,他美丽而宽广;在世界的东方,有一个伟大的民族,他勤劳、智慧、勇敢而坚强;他,有一个响亮的名字——中国!在即将迎来祖国妈妈72岁的生日之时,我校师生齐聚一堂,用歌声来祝福祖国妈妈:生日快乐!





升旗仪式


国歌,是一首庄严的歌曲,是一首经历了岁月的洗礼,却依然慷慨激昂的动人乐曲,它牵动着每一位中华儿女的心。在这个特殊的时刻,我校国旗班同学升起鲜艳的五星红旗,全校师生高唱国歌,表达爱国之情。






活动现场


党把雨露热情播洒,万紫千红尽放光华。一切的苦难,皆是磨练;一切的艰险,皆是挑战;我们必排除万难,向阳生长!今天我们欢聚一堂,纵情歌唱,祝福祖国妈妈生日快乐!


















七十二年的光辉历程,

无论多少优美的歌曲,

也唱不够对祖国的衷肠!

此刻,

让我们再次

共祝祖国母亲生日快乐,

愿您永远年轻,永远繁荣昌盛,

加油,七彩少年!

加油,我的祖国!



-END-



摄影|刘一诺

编辑|闫  红

审核|张嫣 尹晓艺





编辑:刘一诺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彩虹路一号 邮编71202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